close

< p>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被最親近的人傷過,至今仍無法忘懷?

我有,

現在的我回想起還是會感到害怕。

有時候只是因為一件不起眼的小事,或某人無意中說了什麼話,

你的心開始被攪亂,此時的你看似平常,

但是已經想一個人鑽進洞理去躲起來。

 

至今的我有些時候仍然難以面對家人,

看見他們會讓我想起以前不開心的事。

有些事、有些人沒有錯,我們只是在錯誤的時間走到了錯的地方,

又做了錯的事。

 

我相信:

其實大家都很後悔,我們多麼的想回到那個時候改變這一切,

不管是告訴他我們真的很愛你,也或者是給她一個最後的擁抱,

隨便什麼什麼我們都只是想彌補一點以前的過錯。

以前的我只是自怨自艾,抑或是當作一切都沒發生,

繼續帶著微笑過日子。

這兩種方式只有一個結論:

我讓自己過得很痛苦,我困在思想裡無法逃出。

 

是該學著成熟點了,有些責任、有些痛苦總得有人扛,

當世間的人類墮入黑暗,耶穌義無反顧的扛下所有人的罪,

承受最殘忍的酷刑。

 

當我有天向上帝哭泣、抱怨,我不想要再繼續當何旻柔了!

我可以聽到祂說:

旻柔,我知道你很辛苦,可是有的時候要勇敢一點,

總得有人扛下這些重擔,

不然就會像以前一樣是死結,

但是我可以向你承諾我不會讓你一個人承擔這所有的痛苦的。

 

人生的路走到某些時候,會走到交叉路口,

你會很徬徨、很徬徨,走哪條都害怕走錯,

可是,那又怎樣?害怕有用嗎?難道你不選,時間就會靜止嗎?

少來了,才沒那回事。

 

可是有了上帝,祂總會慢慢引導你走向適合的道路,

祂比你了解自己,也更在乎你。

即使你身處暴風雨中的小船,仍不至感到畏懼。

 

親愛的上帝,謝謝祢一直都陪在我的身旁,

當我哭泣時,當我又陷入過去的回憶時。

跟周遭的人慢慢的變好了,不再把身邊的人當敵人,

不再怨恨家人,

祢把我從懸崖邊拉回,祢讓我找回了微笑,而且是真心的微笑。

謝謝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