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以來,發生了很多很多事。我想我自己真的變得很多,你問我喜不喜歡這樣的自己,我的答案是:我還蠻喜歡的,或許原本的我習慣,也喜歡一個人吧!

這陣子台中埔里跑來跑去,老實說我很累,我想把握住每一個家人,我想好好陪他們。以前的自己會感到空虛、寂寞,是因為我不曾好好安排生活,我的生命沒有重心。說真的,有家人總比沒家人好,即使很累,即使得放棄一些東西,我也認了。

如果有天你回頭想想,你會不會原諒過去那些傷害你的人?不管那有多大。你知道嗎?如果你仔細去觀察,他們也過的很不快樂,過的很徬徨,沒有神的倚靠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我想我會試著去原諒,人已消逝,怨恨無法讓人死而復生,只會讓還活著的人痛苦而已。

全然順服,不管今日的生活有多少的挫折得去面對,但是我相信神在每個人身上都有美好的計劃。不再害怕別人的眼光,不再強言歡笑。人生阿,為什麼要完美?我相信在神的眼裡,每個人都是最美的,當你懷疑自己,因為害怕而哭泣時,神也同樣在掉眼淚。

至於這首歌嘛,有些人渴望愛情,是想要背後的親情,那種被在乎、被愛的感覺,親情的代替品。全身溼透、緊握的拳頭,這些事我都做過。太想得到愛,卻不知如何去做,到底想要的是愛情,還是親情,有時候覺得愛很複雜,過多的愛如果用不對的方式是折磨,過少的愛是冷漠,冷漠比起恨又更是傷人,我以前常常陷在這樣的漩渦裡。

可以不要當愛人,當親人嗎?

感謝老天爺我長的不漂亮,不會常常遇到這樣的問題。

現在的我只想找回生活重心,找尋生命的意義,神說祂會陪伴在我的身邊,陪我扮演好每個角色。祂知道我很愛擺爛、又愛耍賴,遇到一點小挫折就哭的希哩花拉,常常害怕的一步也不敢踏出去,但是祂在,祂都會在。

如果沒有神,我想現在的我依然如同行屍走肉,跟死了沒什麼兩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