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世界無法忍受灰色地帶,原來,長久以來我的癥結在這。

 

有人讓我明白了這點....,我們更意外的發現彼此不同的地方,

我對人的喜好厭惡分的太清楚,很難接受親近的人背叛我,

我認為自己做的還蠻絕的,當你背叛我一次,

我就不可能讓你背叛我第二次,

因為,我已經讓你完完全全的遠離我的世界。

 

她卻不一樣,她的世界多的是灰色地帶,

而太多的灰色的地帶讓她面對不同的人不知該用怎樣的態度去面對,

 

要是我們混合一下該有多好?

 

以前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很冷漠的人,今天的我才知道:

是重感情的自己太過受傷,因此對人關起心房。

她說:是我對周遭的人給予太高期望,

不是每個人都得與你一起難過,

忍受你的傷痕,她說的沒錯,沒有必要。

所以,現在的我採單方向思考,我可以在人有困難時付出,但是,

我並不強求他們要在我脆弱時給我安慰。這樣總可以了吧?

 

吼,為什麼要搞這麼複雜呀?做人有這麼難喔?

 

以前,很希望有個人可以很了解我,

不會因為我的脆弱而放開我的手,

明白我微笑背後的眼淚,我認為:這樣的人打燈籠也找不到。

這不是用愛情就可以彌補的,我一直都知道這點。

不過,也沒什麼好難過的,反正也找到啦,

 

不過,我今天真的才發現:

原來我是一個重感情的人耶,這就跟發現自己很可愛一樣讓我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