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人越來越成熟,是不是眼淚就越不容易掉?

為什麼我卻發現我越來越愛哭?

一直掉一直掉,真是快瘋了我。

以為自己應該變成無敵鐵金剛,可以鋼鐵不入的。

可是就被一個噩夢給硬生生的打敗了!


 

上帝祂要我回去面對一些事情。


 

有天學姐問我說:學妹,你大學四年有打算要交男朋友嗎?

我說沒有耶,目前沒有這項打算。


我想我是知道答案的,我很多很多事都還沒處理好,

家人那裏我無法釋懷,我便很難、很難去跨出那一步,

人際關係障礙、愛情的難題,甚至懷疑自己的價值,

 

 我究竟要讓這些事情困擾著我多久?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要花多少時間,

我只知道這是條很長、很艱辛的路,

但是我不可以、也不想再逃了!

我要過我想要的生活,我要把我生命應當有的東西找回來,

我不要當魁儡,我不想讓自己成為活生生悲劇中的女主角,

神也不願意你這樣

面對,就去面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