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聽聞一些身邊的人處於生命的難關,

隨著年紀的增長,

看的生老病死也越來越多。

除了感慨,還是感慨。

姊姊說已經沒什麼感覺,麻痺了。

壓不住心中的害怕,

翻了一下傳道書。

生有時,死有時:栽種有時,拔除有時:

殺害有時:醫治有時:拆毀有時。建造有時:

哭泣有時,歡笑有時:

其實,我還是很害怕去面對這樣的事情。

 太多太多的未知數,會讓我擔心。

想去關心,不知從何做起,

不關心,又覺得自己很不應該。

唉,

我想最後會有個方法的,

我只能不斷的為他們禱告,

我相信我們會撐過一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