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被問說是不是每次哭的原因都在同一個點,

我認為是的,

原因都是和媽媽有關。

我會覺得我是不是都在放大自己的悲傷?

更確切的來說,

我真的想得到醫治嗎?

以前我老是想從自己遇到的苦難中尋找意義。

我要知道這一切到底有什麼意義!

而我又要為了什麼受苦。


我看過一本書,失落的生活,

苦難的本身本來就不具意義。

世界上發生的所有事,

都是因為加了人的好惡,

才有好壞之分。

這件事再怎樣重大,

它都只會是你生命中其中一個事件,

是的,其中一個而已。


過度的放大苦難,

會使苦難蒙蔽你的雙眼,

會讓你拒絕看見神的恩典。


我真的不該讓這些事一直在生活中出現。


今天,聽見鐘媽媽說

你有沒有好好的吃?

好好的睡阿?

有沒有去運動讓身體健康?

她讓我以為是媽媽在對我說話。


如果,我仔細的觀察身邊的人,

我真的會發現有很多很多的人

他們延續媽媽對我的愛。

不管是奶奶,

哥哥姊姊,

團契、教會的每個人,

這些都是愛。


這是我在期末考的前一個晚上,

六個小時前,

有感而發寫的,

我想獻給所有

擁有愛

或者是

渴望被愛的人^_^ 

 

愛,

是天生的流浪者。

生命有限,

當我們哭泣最愛的人離開,

而愛卻早已悄悄打包行李,

自由的在每個人心上飛翔。

毋須言語,

毋須血緣,

更無關愛情。

我們活著為了愛

也要為愛而活。


我們愛你,

不願你活在悲傷、憂愁之中,

我們愛你,

是因為我們都不完美,

身上都背負著傷痛,

但,

愛讓我們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