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現在的milo其實真的過得很幸福,除了睡覺睡到自然醒,不用進廚房就有人做飯給我吃,最重要的是:我似乎是慢慢找回屬於自己的生活了 ! 多虧老哥交給我的一堆讀書心得作業,每天都在跟"如何閱讀一本書"奮戰,再來就是要感謝老姐叫我村姑叫我豬的,讓我發憤圖強每天都去慢跑,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想不到我能夠過的那樣快樂。。。

       也許是因為我對待人都很認真吧~像媽媽一樣,別人對你一分好,你就會拼命的想還他十分,曾經因此而受過很多傷,一直到現在,我仍然受不了別人的背叛,和被人冷落的感覺,有一段時間我對人清清楚楚,愛恨分明,我討厭模糊不清的地帶,我更不喜歡人與人之間還要帶著虛偽與面具,其實我也知道這樣到最後吃虧的會是自己,不給自己,也不給別人一個機會,就這樣自以為是的關上心中的門,說真的,會錯過很多人。。。(因為很害怕受傷,所以寧願用冷漠去對待身邊的人)

       呵呵,我想之前當傻瓜夠久了~上帝因而真的給了你一些好人呢 ! 稱呼成從天上掉下來的好人好了,我知道這段人生的路並不好走,但是我相信會有人陪我一起走,緣分 ? 或許吧 ! 如果。。。是因為忍受了這些苦而遇到了這些人,我覺得~值得了,不管以前衛生紙用的多兇,有多氣到想要摔椅子,就。。。到此為止吧!(如果你想要快樂一點,就不應該活在回憶城之中

  說真的,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耶~首先呢,要感謝生我養我的爸媽,如果沒有他們,我也不會有今天,ㄜ。。。不是這個,我想要感謝所有所有曾經認識milo還有給予milo鼓勵和勇氣的人,有些人我甚至覺得我會用我的一輩子去珍惜他們,我很希望你們可以看到這篇文章喔~如果你們跟我有心電感應的話。。。呵呵!

  我想。。。將來我還會遇到更多更多我想珍視的人,這應該也是一種甜蜜又沉重的負擔吧!因為你也需要付出很多很多簍,但是這樣的人生我真的會覺得很幸福。。。

  媽媽,雖然我也有你爛好人的缺點,但是我真的遇到了很多好人(不過這個好人也要懂得重視自己了)

  老實說,是因為這兩天要跟奶奶去高雄玩,這一直是我這幾天的想法,有些事情要做就趕快去做簍,不然我會玩得很有罪惡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