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應該要長大了耶^_^,長久以來其實我的心裡一直渴望著親情,我真的。。。只要親情,所以對於許多人付出的關心,我不是感受不到,我只是不知道如何看待,因為我最想念的,最愛的還是我的父母。。

       當媽媽在的時候,她很愛很愛我,也許是我真的很不知足吧 ! 我想念父親,想念有他在時無憂無慮的童年,媽媽付出了她所有去愛我,但是。。。心裡還是空空的,我相信媽媽她的心裡應該也是這樣子的,只是她的堅強讓她把這一切吞了下去。。。如今,媽媽離開了,還記得我對別人說如果媽媽離開了我會覺得輕鬆一點,沒錯是輕鬆了一點,我不用怕她不穩的情緒時常影響著我,我不用擔心她會對我說出傷人的話,可是事實好像不是這樣,我的心似乎是空虛了。。。

       當媽媽走了,我實在很難理解為什麼我身邊的人可以那麼開心的過日子 ? 似乎地球依然在轉動呢 ! 而又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看來是那樣的悲傷 ? 是不是我是個很差的小孩,所以爸爸媽媽不要我了 ? 為什麼爸爸媽媽不可以跟我在一起呢 ? 缺少了你們任何一個,我都覺得很難受。。。。

       上帝因為沒辦法照顧到每一個人,所以祂創造了母親,而之後祂看見了母親的辛苦,因此又將她變成了天使,由祂來照顧。

      親情這一塊。。。似乎是沒機會了呢 ! 許多人都鼓勵我要敞開心房,如果我老是在等待親情,那真是個傻瓜,如果親情缺了,那為何不要用友情跟愛情去彌補它

       沒有人是應該永遠孤單的,但很多人卻是自願孤單的,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個性很欠揍,媽媽走了之後,我曾經做過很多傻事,要證明什麼 ? 無非是想看媽媽會不會跑來找我吵架,因為不想長大,拒絕長大,我要有爸爸媽媽的依賴,我要做錯了事,只要哭一哭就好了,現在覺得 : 以前的自己還真是幼稚到了極點。

       我的幼稚、任性、愛賭氣,曾經傷了很多人,包括我最愛的媽媽,但是說真的,就算時間重來一次,我還是會做錯,所以~也沒什麼好後悔的,畢竟我也很認真的哭過、痛過了 !

       今天的生日不屑過,所以還沒許生日願望呢 ! 不知道現在許還有沒有效 ?

       管他的,第一個願望:希望爸爸媽媽能夠過得很好,所以拜託別托夢給我了(我不想做惡夢!)

                 第二個願望:希望所有我愛的人都能夠順利平安,還有大家不要再吵架了,每次吵架我就好像看到媽媽在背後瞪人(其實是受傷的神情啦)

                    第三個願望:希望我在大學可以有個全新的生活,我不求順利,但我希望可以從中學到不管是書本上,還是人生的功課!!

                 最後,希望全部都可以實現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